御风之翼_唤星者

【特利迦奥特曼】我真的只是个植物学家 结语

  感谢大家的支持,《【特利迦奥特曼】我真的只是个植物学家》终于无事完结!


  感谢飞翼希绪、云夜辰、北极星上的辣椒的打赏!


  感谢各位长评小王子的支持,要是大家都等完结了再看,那这篇文只会中途坑掉,作者的笔耕不辍,就是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呀!


  (长评小王子不完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后面的都翻不到了,要是漏了在评论里踩个脚印呀)


  露薇_lyee、蓝色伊甸1990、尘世无解、巴赫、一晴方觉夏深、快去学习、鹤见弥津、云夜辰、天灾、明天的明天、北极星上的辣椒、脑洞变现困难的鸽子精、分塔塔、半仙牌涂抹霜公司、碧沉苍、火星3号坑、未然在干活、午午午安、碧沉苍、咖灰拌糖、未眠、琮闵Ծ‸Ծ、百里苏苏、鱼京鲨鲸鱼、虎克……


  这次的字数应该只有上一篇《羁绊值》的一半,也算是在意料中,因为《特利迦奥特曼》原剧中的内容不多,基于原剧的正作向同人小说没有多少东西可写,阿布索留特王国之旅的篇章,还是因为《特利迦奥特曼》原剧中塔尔塔罗斯他们来打了个可有可无的酱油,所以副本地图扩展了。(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来干什么的,没搞明白)


  塔尔塔罗斯一干人在本文里没啥成长,也没啥人设丰满,那是因为作者对他也没啥概念…塔尔塔罗斯在原作中的内容就比较少,他好像搞了很多事,拉了很多帮手,但我们不看过程看结果的话,就是他做的这些事,找的这些帮手,对他的目标没有任何帮助,他没有接近他的目标,反而可能更远了,在他搞清楚自己要做的事之前我也没法写他。


  银格版的托雷基亚倒是个意外之喜,其实是在我发现特利迦消费掉永恒核心之后,那些冤死的祭品的怨恨和愤怒无法处理的时候,才注意到托雷基亚拿给伊格尼斯的特利迦光戒有消耗情绪转化能量的功能,刚好可以用来处理这些亡魂的怨念,还能为特利迦补充能量。而银格托雷基亚在本文中的收获,也就是特利迦光戒和托雷基亚之眼,刚好可以拿去对付暴走的希卡利,也算是给他安排了后续的行动计划。在那个宇宙,搞不好希卡利早早地就会被逮回去,而博伽茹也被宇宙警备队迅速围杀,梦比优斯可能就遇不到希卡利了……也有可能希卡利作为同伴被派过去和梦比优斯一起战斗,从一开始就是同伴,万事皆有可能。


  纳斯蒂斯号是不会让剑悟赔的啦~虽然是他的拉莱耶弄坏的,但这个算是静间财团的资产,剑悟这趟行动解决掉了永恒核心,也就是帮结名摆脱了成为地球女巫像幽怜那样献祭自己的命运,所以静间会长非常感谢剑悟救了自己的女儿,并帮剑悟报销了这趟“旅程”的损耗。


  本文若有若无的卖腐?


  ——那是圆谷搞事,和我有啥子关系,反正一对实锤都没有,大家都是好朋友。


  至于卡尔蜜拉和特利迦的关系。


  ——原剧中我没发现两人在三千万年前有啥很甜蜜的,如同情侣般的互动,卡尔蜜拉更多的是发号施令,特利迦更多的是遵从卡尔蜜拉的命令,这就搞得卡尔蜜拉对特利迦的亲密动作更像是职场性骚扰……只是特利迦好像不太在意,甚至是没有什么反应。


  基于这样的关系,我写他们俩之间恋情写得非常艰难,但原作中卡尔蜜拉爱特利迦爱得发疯,而且两人也有致敬迪迦和卡米拉的这层关联,那么我也只能按“卡尔蜜拉单恋特利迦,特利迦反应淡淡,没有明确地接受但也不拒绝”这样的感觉去写。到了三千万年后的现在,卡尔蜜拉的荷尔蒙分泌也已经挥发干净了,她对特利迦的情感也变成了愧疚,为当年自己草率的命令导致特利迦遭难的事感到愧疚,在这样的前提下,其实是恋爱不起来的,非常遗憾……


  不过,在本文结束后,剑悟会专心泡实验室把火星土壤适应的玉米、土豆和小麦给搞出来,毕竟他仍旧是个植物学家(看本文标题)要是把这种好东西搞出来,论文妥妥地上期刊,过不了多久就是真中博士了,而特利迦就加入精英胜利队为保护地球而战了,卡尔蜜拉是他的队长,两人会有很多交互的机会,或许万事皆有可能呢?


  关于结名和彰人。


  ——官方实锤的青梅竹马,我能怎么办,我当然只能按青梅竹马来写,而且如果不是因为两人都是孩子,说不定我就让彰人在最终战那里求婚了,然而并没有~年纪还那么小,提结婚太早啦,先搞定高考吧~


  最后,本文会开始修文,目前只修到了十六章,还会继续修,修完了大概会去填《小城管理员模拟器》,敬请期待~(不过那篇文看得人很少呀,暂定吧)


  《小城》的大纲已经完成了,主线线索也已经在正文里放出了,就是往框架里填入内容的事最近还在准备,大家耐心等会儿哈~


评论(56)
热度(47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