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之翼_唤星者

【假面骑士】没想好标题应该是帝骑哥的build之旅(7-完)

当战兔展开双翼飞在空中,跟着手机上龙我的定位数据抵达位于郊外的战斗现场时,一切都已尘埃落定。


路边那些冒着黑烟的,看不太出原形的钢板铁块,大概,也许,曾经是某一辆装甲车吧……


除了装甲车的残骸,还有七八个猛击者的尸体七横八竖地倒在地上,早就已经没了动静。


这是,理所当然的结局吧,毕竟这里杵着两位单兵战力巅峰的人物,战斗大概在接触的一瞬就已经结束了。


无论是战兔还是龙我,都希望那位无辜的“万丈龙我”能够过上平静的生活。这种惨烈的场面,能不在他面前发生,是最好的了。


“战兔!”


龙我远远地就看到天上那一抹橙色的身影,惊喜地叫了一声,朝还飞在空中的他招了招手。战兔轻巧落地,解除变身,龙我赶紧走上前去问道:“你可以变身了?”


战兔点了点头,见龙我还想问点啥,悄悄眨眼:“这次的收获,之后再和你细说。”


然后一转头,战兔就发现“世界的破坏者”正拿着照相机对着他。


“……”


虽然衣着和之前见到的完全不同,战兔也已经认出他了。正要上前,却见士比了个手势,示意他停在原地。


兔子从善如流地动作定格。


咔嚓——


“……”


放下相机,士似乎很满意。明明手里的相机不是拍立得,也不是数码相机,但就是有着一种莫名的自信,他一定捕捉到了一张好有趣的照片。


只见士放下相机,慢慢踱着步子走近,拍了拍战兔的肩膀。


“做得不错。”


然后就这样与他擦肩而过了。


战兔和龙我都有些惊讶,原以为士要和他们说些什么,没想到他脚下根本不停。而他们俩的目光跟随着士的身影,转过身去,只见士停在了不远处,空气就莫名地动荡了起来,肉眼可见是一个仿佛幕布一般的平面,就竖立在士的面前。


是战兔曾见过的,可以穿越时空的“墙”。


“你要走了吗?”


“嗯,我在这个世界的旅程已经结束了。”


“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士回头,看了一眼这个世界的假面骑士二人组,朝他们晃了一下自己手里的两张卡,卡面颜色鲜亮,内容充实。早在战兔碰触到葛城巧递来的改装版build变身器瞬间,假面骑士build的卡就开始泛出色彩,而当他本人来到士面前时,这张卡也就完成了转变。


“这是我与这个世界连接上了的标志。”


这是他的使命,是作为旅行者的他,在获得了力量和诸多便利的同时,需要履行的义务。虽说力量也好,义务也罢,没人征求过他的意见,就强加给了他。但是行走过一个又一个的世界,观察不同的人与风景,在麻木中,士还是能感到一丝乐趣的。


他向战兔与龙我伸出了手,状若邀请,而身形也在动荡的“墙”中淡化,直到消失。


“欢迎加入这个骑士世界,build。”



------------


此处应有演职人员名单


此处应有摄制合作单位名单


此处应有赞助商名单


此处应写 “end?”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