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之翼_唤星者

【假面骑士】没想好标题应该是帝骑哥的build之旅(6)

这个世界存在着两个“万丈龙我”。


其中一人是著名的格斗家,而另一人则天天在咖啡店打杂摸鱼。


不过这当然影响不了天才葛城巧的判断,哪个人是弱者,他心里一清二楚。


这是葛城巧将这个世界“恢复”到他心目中理想的“正常世界”的最后一道阻碍,他一定会尝试除掉那个更弱的存在,以确保那个更强的“万丈龙我”成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片叶子。


既然他挑这个时间约见了自己,也清楚地预知了自己的下场,就意味着“万丈”那边已经有安排了。


战兔轻易就解锁了葛城巧的个人电脑。不只是他的电脑,研究所办公区内的各种门禁,用的都是虹膜+指纹的生物验证方式,这给和葛城巧DNA都完全一致的战兔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毕竟战兔本身也曾经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研究所当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员,他十分了解研究所内部的系统,熟门熟路地找到了命令发布的记录。


果然找到了就在半个小时前发布的命令。

然后还有武器的调拨和装甲车的使用审批记录,流程都是“已完成”的状态。


战兔内心默默估算了一番,将队伍集合整备的时间也算进去,就大概知道队伍行进到什么地方了。


他将地址加上坐标发到龙我手机上,然后啪地合起电脑,抬头看向那个从刚才开始就沉默着放任他行动的外星人。


“Evolto,你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应对战兔的提问,Evolto只是挑了挑眉,没有回答。


“这一连串的行动,你有从中得到什么好处吗?”


“嗯,没错,好处。”


Evolto点了点头,嘴里啧啧有声。他向着战兔张开双手:“我得到的好处,就是一个被这个世界接纳的,恢复了力量,甚至更强的战兔。”


其实,在发现自己无法使用build驱动器进行变身时,战兔就花费了一些时间去研究,因为龙我好像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只有自己无法变身,其中差异让战兔好奇。


而研究的结果是,万丈龙我和Evolto同源,他们有着和地球人完全迥异的力量体系,即使在地球上进行了一次平行世界的穿越也不妨碍他们发挥实力。


而那个Decade……虽然的确是个人类,但在进入这个世界的同时,却又好像并没有进入这个世界。战兔困惑了很久,只能勉强理解为,仿佛有一层薄膜覆盖在他身上,将他与世界隔开,因此他也可以无碍地使用自成体系的力量。


而自己,与他们相比,就真是个普通的人类了,穿越到这个融合后平行世界,就好像一个断了网的设备,除了趴窝什么都做不了。


而现在,经过葛城巧的一系列改造,战兔总算是拿到了入网许可,连上网了。


“很早以前,我就已经说过了,我的目的,就是你和万丈的成长。”


战兔皱眉。


“你现在已经不需要进行阶段进化了吧。”


“不需要了,所以我只是单纯希望看到你们的成长,并会因此感到满足。”


“养成类游戏?”


“嗯,可以这样理解,这样的游戏不会带来实质的好处,甚至会耗费时间金钱和精力。”Evolto也笑了:“但是用这些东西来换满足感,我觉得这笔交易很划算。”


“……”


战兔用眼神明明白白地抗议,他一点都不想被当成养成的对象,棋盘上可以被随意摆弄的棋子。


而Evolto则回以一个挑衅般的眼神,如果不想,那就变得更强吧,来掀翻这个棋盘,我期待着。



评论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