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之翼_唤星者

【机动奥特曼】小城管理员模拟器(146)教唆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


  井手无奈地笑笑,只能拿起通讯器,通知赛文机甲的后勤小组立即动身到纽约来和他们汇合。


  “其实我们这儿的战力已经足够了的。”安排好赛文机甲后勤小组的行动,井手对屏幕中的富士主任如此说道,这也是刚才他信誓旦旦和阿尔伯特打包票的内容。


  富士主任微笑着点头:“我知道,但,进次郎他们毕竟都是孩子,战场经验有限,有个成年战士带队我也好放心些。”


  说完,看向诸星弹。


  诸星弹点了点头,像是应下了此事。


  “那么——”


  富士主任的声音突兀地中断了。


  “!”


  就在一屋子人惊异的目光中,大屏幕上的诸多小画面一个接一个地定格,像是卡死了。数秒之后,画面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黑屏,紧接着,变黑的画面上就纷纷跳出了“无信号”的提示。


  “怎么回事?”


  阿尔伯特忍不住低低问了一句,但一屋子的人都沉默着,没有人给他答案。


  不过很快,也就不需要人给他答案了,因为答案自己出现在了屏幕上。


  那是,“漆黑之星”——黑暗之星的徽记。


  *


  纽约——时代广场。


  玲奈无奈地拿出手机,看着上边的“圈外”二字。


  这里是位于时代广场附近的留学生集合点,照理说,学校的接应人员会在这里和这批留学生们汇合,然后带他们去学校。然而……她已经在站牌这里站了两个多小时了,身边来来去去的都是些面露仓惶的路人。


  玲奈倒是有接应人员的联系方式,可是,通讯早在三小时前就中断了。


  站得实在是有些累了,于是玲奈便将行李箱横放在地上,然后坐在上边继续等待,这种时候乱跑只会变成人找人找人的死循环,还不如就待在集合点。


  突然,玲奈捧在手中的,沉寂了许久的手机发出了滋滋声,紧接着,屏幕亮起,出现了那个不祥的“漆黑之星”。


  “……!”


  玲奈吓了一跳,差点一个没握住把手机给摔了。她捏紧手机,然后立即起身,抬头望向远处的大厦。就见那覆盖了大厦一整面的广告屏也在此时亮了起来,并且出现了同样的图标。


  与此同时,纽约市内的所有屏幕,包括电视,电脑,手机,乃至车机屏幕,都整齐划一地亮出了“漆黑之星”的标志。


  紧接着,一个声音从四面八方的扬声器中传出,回荡在了时代广场的上空。


  ——我们又来了。


  ——忘记告诉地球的诸位,一件很重要的事。


  ——刚才我说,我们黑暗之星会攻击纽约,然而,攻击并非来自我们外星人,而是你们地球人自己。


  路上仓惶行走的路人们也不由放慢了脚步。


  这话……是什么意思?


  然而,恐怖分子们的声音还在继续。


  ——最近在纽约频发的伤害事件……被一些人当成了都市怪谈的“小巷怪人”,实际上是我们做的一个实验。


  ——我们发明了一种细菌武器,可以解放地球人的本能,同时强化你们的肉体。受其影响的人类会被自己的欲望吞没……


  ——接下来,我们选择在这里进行下一阶段的实验。


  “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


  玲奈不由捂住了口鼻,瞳孔微颤。


  ——这种细菌,已经被我们散播在了曼哈顿全岛。


  话音刚落,时代广场上的人群中就骤然爆发出了惊恐的声音,众人就仿佛大梦初醒般,推搡着四散而逃,而那个宣告的声音还在继续。


  ——逃跑也无济于事,因为我们早已经完成了细菌的散播,你们都被感染了。


  ——等病发之后,你们会遵从心的欲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你有什么憎恨的人,就杀了他就好,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去抢就是了,我们已经给了你们所需的力量。不过别担心,你们都是受害者,只是被我们散播的细菌影响了心智,你们是无辜的。


  ——那么,我们待会儿见。


  *


  小城北区第一小学,201教室。


  光太郎正在讲台上讲课,而下边坐着的学生们鸦雀无声,一个个都抬着头认真听讲。


  今天的课堂内容是讲机械波,光太郎从机械波的形成和特征讲起,讲到了波的传播特点讲到了横波与纵波的差异,紧接着就将波长、频率、振幅,波速这些波的属性引入进来,列出常用公式,然后光太郎顺势拿出几道地面上各国中小学物理试卷上的相关例题,结合起来做解题思路的讲解。


  波的叠加原理,波的干涉现象,波的衍射现象,一则又一则,由浅入深,说得生动有趣。毕竟光太郎之前是做自媒体的,课件也做得非常漂亮,一目了然。


  光太郎松了口气。


  事前,他已经拿到了班上学生的个人信息,结合科特队的一些情报,看过之后那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正常的学生好像只有十几个人,其余三十多人的身份简直是群魔乱舞,间谍特工雇佣兵,什么奇奇怪怪的人都有,他很怀疑这些学生能好好听课吗?自己能镇得住他们吗?课堂纪律会不会很难搞?


  事实证明,是他多虑了。


  就算下边的学生们不想听课,也不会像幼儿园里的孩子那样闹起来扰乱课堂纪律,最多就是像大学里上大课那样往后排坐,然后偷摸着做些小动作,或是呼呼大睡。


  更何况……他们居然都听得很认真?


  光太郎有点感动,毕竟手头的教案,还有那课件,可是被利匹亚哥哥督促着来回改了许多次,每一页都是他的心血之作。


  然后,他那漂亮的课件画面被切走了,取而代之的是恐怖分子的恐怖袭击宣言。


  听恐怖分子说要袭击自己老家,光太郎心神巨震!泰罗赶紧安抚,说:“别担心,事涉外星人,科特队会行动起来的,而且前段时间,工坊给杰克交付了五套奥特曼机甲,他不是美国的官方人员吗?有了那些大杀器,一般的情况他们都能应付的。”


  光太郎勉强被安抚了。


  只是时间到了下午,同样的场景再现,光太郎老师的课再次被打断。这次恐怖分子们的恶劣程度加剧了,声称他们早已在纽约人口密集度最高的曼哈顿散播了细菌,还着重讲解了这种细菌的效用,话语中分明是要唆使地球人自相残杀。


  这下,光太郎忍不了了,抬腿就要往教室外跑!


  “不行,不可以去!冷静!冷静啊光太郎!!”


  泰罗死死地抱住光太郎,见劝不动他,硬是抢过了机甲的控制权把光太郎踹进了小黑屋!开什么玩笑,上一个课上到一半就突然丢下一教室的学生跑出去的家伙被佐菲哥哥罚得有多惨你难道没看到?!


  泰罗又惊又怕,他的小金库可没利匹亚哥哥那般丰厚,禁不住罚的!


评论(19)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