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之翼_唤星者

【机动奥特曼】小城管理员模拟器(10)熟人

  


  管理员说完,就用期待的目光看向对面的青年,一副“问完了吗?”,“可以给商店选择升级项了吗?”的模样。


  然而对面的青年并不买账,他问道:“那么,接下来你的计划呢?”


  “推进人口普查,把这个小城里到底有多少人先摸清楚后再说其他,”管理员也没想到自己竟要费心做这件事,一个城市里有多少人这不应该是系统自动统计的吗?谁能想到居然要她来做人口普查呢?


  “那些人都是‘擅自’进入小城的,入城的时候就没有登记,都是……非法入境。不过之前没有‘法’,所以也不能怪他们。”


  再说,“小城”的发展需要人口,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所以管理员也不会赶他们走,作为‘小城’的管理员,她只会觉得人不够多。


  “这是你作为‘管理员’的职责吗?”


  “是的,我的职责就是让‘小城’变得更好。”


  “这个职责是谁给你的?”


  “是‘小城’。”管理员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地说道:“它想变得更好。”


  青年听眼前的女人如此说,居然也点头认可了:“那好吧,这可是个大工程,你打算自己一个人干?”


  “不,我打算雇佣雇员的,管理一个城市我一个人肯定管不过来,”管理员此时也打开了系统面板,点进雇员系统,看了一眼那个让她不忍直视的数字:“只是目前的资金还没稳定下来,我不能让我的雇员跟着我用爱发电,等有稳定的资金流之后,我再雇人。”


  一位工作人员的雇佣费用是20万日元/结算周期,而穷困潦倒的管理员雇不起人。


  “……”


  青年的身体略略前倾,这是结束话题,准备离开的身体姿势。


  “明天,”他说:“明天,东区会很热闹,你可以去看看。”


  热闹?


  管理员一愣,然后脑内就开始了自动转换。


  热闹→有制造热闹的人→有许多看热闹的人→有许多人。


  摆摊的好地方。


  “至于亚波的事,先不急吧,”他说:“我们还需要增进互信。”


  “好的,我会努力的。”


  管理员也不气馁,这不就是NPC好感度没刷到位么,明天继续去接触呗。而且眼前这个NPC好像还挺好沟通的,虽然他总是板着一张脸。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又传来了一串的脚步声,一个穿着灰色西装的中年大叔出现在了门口。


  “‘管理员’女士,你申请的人员已经批下来了——”


  话说到一半,他就愣住了,拿着授权令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中。


  他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那个男人,眼睛都有点发直了——


  “早田?”

  他喊出了一个名字,声音微颤,似乎难以置信。


  管理员分明听见坐在对面的青年轻叹了口气,他说:“那么,我告辞了。”然后他站起身来,从怔愣的井手先生身边走过去。而井手先生此时正陷入混乱,一时竟没反应过来,等他回过神想追上去拦住那人时,却发现对方已经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是他吗?


  不可能啊!


  但是,也太像了!


  “怎么了,井手先生?”


  管理员没有挪窝,仍旧坐在沙发里,然后示意这位科特队的联络人坐下说话。


  井手先生依言坐了下来,但还是忍不住地往门口张望,结结巴巴地问道:“刚才,刚才那个人是谁?”


  他的瞳孔都因为惊惧而收缩起来了。



  管理员见他额头冷汗津津的,就从桌面上抽了两张纸巾递过去,并且在思忖了半晌之后,懊恼地回答道:“……啊,我忘记问他的名字了。”


  井手先生:“……”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