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之翼_唤星者

【特利迦奥特曼】我真的只是个植物学家 (25 )我就是穿越者

  或许不是希特拉姆脑子坏了,而是……他太有自信了。


  这份自信昭然若揭,希特拉姆仿佛确信只要他得到了永恒核心的力量,哪怕只是一部分的力量,那两个阿布索留特的战士就完全不足为虑。


  听到这儿,剑悟仔细地排了一下目前得知的情报。先不管他们最终的目的为何,对于人类来说,目前最大的威胁就是他们唤醒的怪兽,而永恒核心的碎片就是他们唤醒怪兽的关键。


  “……永恒核心的碎片,他是从哪儿搞来的?”剑悟问道。


  “这事我有问过希特拉姆,”卡尔蜜拉瑶瑶头,道:“他说了,但其实我没怎么听明白,他们好像是利用了一种叫做‘阿布索留特粒子’的能量粒子,那种粒子有着引导物质进行空间迁跃的特性。”


  说到这儿,卡尔蜜拉看向剑悟:“你应该还记得的吧?高塔可以打开通往永恒核心的传送门。那也就意味着高塔和永恒核心是‘关联’的。他们利用这种‘关联’,把阿布索留特粒子扩散到永恒核心的密室内,并把永恒核心散逸出来的粒子迁跃回到外面。”


  剑悟闻言点头表示听懂了,永恒核心是个发光的球体,既然发光,那自然就有能量粒子散逸。


  “……他们制作了一台收集器,就藏在通往永恒核心的高塔附近,每隔一段时间就去回收一部分。”


  剑悟和伊格尼斯交换了个眼神,两人具是一惊,难道,就是昨天在发掘现场被人偷走的那个?


  伊格尼斯此时只觉得心痒难耐,早在听卡尔蜜拉说希特拉姆可能就是通过吸收永恒核心的碎片来变强时,伊格尼斯也不由想……或许他也可以通过永恒核心的碎片让自己变强?而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了希特拉姆获取永恒核心碎片的方法……


  要知道,地球上可不止一座可以传送进永恒核心密室的高塔!


  其他地方的那些高塔附近很有可能都埋藏着他们的收集器……伊格尼斯恨不得现在就插上翅膀飞过去给他们来个釜底抽薪!


  剑悟听到这儿也都明白了,道:“原来如此,想必这些技术也是那两个阿布索留特人提供的吧。”


  难怪他们混到一块儿去了,这算是技术入股?


  “阿布索留特人……阿布索留特星到底在哪里?”辰巳总监在听到这个名词之后就开始搜寻相关的资料,然而,检索的结果是0。辰巳总监不信邪,怀疑是自己的“阿布索留特”拼写方法错了,又查了几遍,从保温杯品牌到著名的工业绘图软件的名称,啥都有,但就是没有和星球或是宇宙人相关的信息。


  “……”


  房间里一时沉寂,大家面面相觑,都未曾听过这个星球。


  “大概是……从平行宇宙过来的人吧,他们是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的住民。”


  静间会长突然说道。


  “……??”


  众人顿时头上问号直冒,“平行宇宙”?这不是科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概念吗?难道是静间会长最近小说看多了?


  看着一屋子人满脸的“不信”,静间会长也完全理解,毕竟这确实超出了常人的认知。于是他微微点头,说道:“你们不信吗?平行宇宙真的存在。”


  这不是信不信的问题吧……


  众人脸上还是难掩犹疑之色,平行宇宙理论吗?说起来,这也算是量子力学中的一个经典猜想了,哪怕不是相关专业的,大家也多少都有听说过,对其基本概念也是有一定的认知的。


      但理论毕竟只是理论,要从理论照进现实……果然还是很难理解。


  会长语气平静道:“我就是从另一个平行宇宙穿越来的人。”


  众人:“……??!”


  不,您,您说什么??


  静间会长面无表情地继续补充:“纳斯迪斯号上的武器系统基版,就是我从之前的那个宇宙的地球带过来的。”


  “真……真的吗?!”


  辰巳总监捂着胸口,看向坐在身边的静间会长——不要用这种平静的语气突然爆那么大的猛料出来,我小心脏有点撑不住啊!


  卡尔蜜拉和伊格尼斯也是面露惊讶之色,只是反应没有辰巳总监那么夸张。


  而剑悟则陷入了沉默,犹豫了一下就没有多话,毕竟他不知道自己那个重生加穿越算不算平行宇宙穿越。


  “所以,阿布索留特星大概存在于另一个宇宙,我们没听说过也很正常。”


  来自平行宇宙的访客……他们到底有什么企图?或者说,给这个世界带来混乱,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突然,一道拉长了的警报声划破了纳斯迪斯号内的寂静,会议室里众人都轰地跳了起来,就听广播里传来了马露鲁焦急的声音。


  “在锦山区出现了一只怪兽,确认怪兽的身份为德拉格!就是六年前曾经出现过,后来又逃跑了的那只……彰人你要去哪儿?!”


  就在剑悟他们迅速赶回纳斯迪斯号的指挥室时,在通道的尽头,他们瞥见了结名一闪而过的身影——


  “怎么回事?!”


  辰巳总监大步走进控制室,此时马露鲁、作马铁心、七濑日葵三人都各就各位在自己的操作位上待命,然而一位地勤一位技术员却跑没影了。


  “结名呢?还有彰人去哪儿了?”


  辰巳总监问道,他环视一周,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


  “他,他跑出去了,”马露鲁指向门外,结结巴巴道:“结名去追他了。”


  辰巳总监立即对剑悟道:“剑悟队员,你去追他们,把他们带回来。”


  剑悟点点头,领命立刻跑了出去,静间会长也试着拨通了结名和彰人的通讯,然而两边都没有任何回应。


  静间会长看着手中没有任何反馈的通讯器,轻叹了口气,问马露鲁道:“确认是六年前的那头怪兽,破坏暴龙·死亡德拉格吗?”


  马露鲁点头:“是的,已经确认了。”


  辰巳总监也想到了什么,他的面色不虞,但似乎也无可奈何。


  六年前,破坏暴龙·死亡德拉格出现在城市里并大肆破坏,踏平了数个街区,虽然精英胜利队的武装力量及时入场,德拉格见势不妙就跑了,但它造成的破坏也已经无法挽回了。


  就是在那场怪兽灾害中,彰人的家,还有他的父母……


  但即使如此,也不是他可以擅自行动的理由!辰巳总监气得牙痒,心里盘算着等他会来给他关多久的禁闭才能让他吸取教训!


  卡尔蜜拉抱着胳膊冷眼旁观着,大概猜到了点什么,放下手道:“我也去看看。”


  说完,她走出去两步,在一片黑烟弥漫中直接原地消失。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