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之翼_唤星者

【特利迦奥特曼】我真的只是个植物学家 (23 )名字

  新队长是一位大美女。


  一屋子人,包括辰巳队长,不,现在应该叫辰巳总监,都有点懵。


  这是哪位呀?之前好像都没见过啊?


  然而这位新队长连自我介绍都没做,大家甚至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剑悟倒是瞬间认出了这位新队长的身份,毕竟……她连声音都没改一下,看向自己的目光也是毫不遮掩。


  你这是要干什么呀卡尔蜜拉?


  剑悟茫然了好一阵,但在场的闲杂人等太多,他也不好直接问出口,决定先静观其变的同时,偷偷打量在旁边仿佛在为新队长站台的静间会长。


  其实静间会长也感觉到了剑悟投向自己的诧异目光,但他其实也没什么办法,或者说,情况变化得太快,他只觉得有那么一丝的力不从心。


  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三十多年了。


  没错,静间光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是因为一场意外从另一个平行宇宙穿越到这儿来的穿越者。在他原本的那个世界中,他是地球和平联合组织情报局的工作人员,然而在一次调查任务中,他的飞机失控,意外地穿越时空漩涡,紧急迫降在了这个新的世界。


  原本静间会长以为这个世界和过去自己生活的那个怪兽遍地走的世界不一样,是个安定的星球,结果没想到,随着地球上的超古代遗迹被发现,超古代时期地球上曾经生活着一群巨人和怪兽的事也慢慢随着科学考察的进展逐一揭露。


  这剧本为什么这么眼熟?静间会长就坐不住了,他隐约意识到地球上要发生什么麻烦的大事了。


  于是,静间光国默不作声地偷偷开始为建造反怪兽武器做准备,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解锁各个必要的科技节点,公司越做越大,直到……


  直到六年前,怪兽苏醒并袭击了地球的各大城市。


  从此往后,对于怪兽灾害的管控和防范就成了地球上每个国家和地区都需要耗费时间和金钱去做的事。


  在静间会长的推动下,地球和平同盟成立了,精英胜利队成立了。火星开拓局的工作内容多了一项,那就是火星遗迹的探索工作,因为静间会长怀疑火星遗迹里或许会有彻底解决怪兽灾害的线索。


  但,在六年后的今天,静间会长已经有点麻了,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已经跟不上情况的发展了。


  什么情况?


  为什么黑暗巨人卡尔蜜拉和达贡会深更半夜跑到自己家来?


  还说要和他合作,一起锤烂希特拉姆那个混蛋。


  “地球上发生的怪兽灾害和希特拉姆有关,我这么说,您能理解了吗?”卡尔蜜拉盛气凌人,也不知道是急的还是气的,她的语气有点咄咄逼人,“我们有合作的基础,您觉得呢?”


  黑暗巨人和人类合作……也不是没有先例,不是吗?静间会长心想,在他过去的那个世界里,黑暗巨人迪迦不就成为了地球和人类的守护者吗?


  这么看,眼前发生的事,似乎也没那么诡异,那么难以理解了。


  希特拉姆吗……


  打定主意,静间会长询问道:“卡尔蜜拉女士,那,你希望我们以什么方式合作呢?”


  既然是黑暗巨人,那实力一定没什么可质疑的,但要说到合作,具体该如何合作呢?


  卡尔蜜拉想了想,抬手打了个响指。只见一层光幕在她身上荡开,她往前走出一步穿过光幕,就完全变成了另一种模样。


  “这是……?”


  眼前大变活人的一幕并没有让静间会长感到意外,他在想的是,这位黑暗巨人变成人类的模样,是想要做什么?


  “总之,先让我加入您的精英胜利队吧,就是特利迦现在待的那支队伍。”


  “这,倒是没问题。”静间会长不知道是卡尔蜜拉那边发生了什么紧急状况,让她火急火燎地直接闪现静间宅,有心想问,但见卡尔蜜拉一副今天就要把事情敲定的模样,心想既然是要寻求合作,她早晚总归还是要交底的,于是也就暂时不急着问发生什么事了。把她放到有特利迦的队伍里去也不坏,要是她有什么坏心,剑悟也能挟制一下。


  静间会长想了想,道:“我可以帮你安排,就和剑悟那样……”


  “我可不乐意听别人吩咐行事,”卡尔蜜拉明眸一瞪,“……你那是什么表情,我从前就是特利迦的队长,那现在我也得是他的队长。”


  静间会长:“……”


  从前……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啊。


  静间会长轻叹了口气,忍不住开始怀疑剑悟到底能不能稳住这位女士。


  不过,辰巳诚也升任总监,精英胜利队还真是要遴选新队长了,确实是有个缺额。但,胜利精英队队长这个职位,果然还是不能轻许的吧?静间会长还是决定先岔开话题,等之后再说。


  “卡尔蜜拉女士,您应该是没有身份证明的吧,我这边得先帮您做一整套的身份证件。”


  “嗯,确实没有,这种事就麻烦静间会长您帮我处理下吧。”


  卡尔蜜拉觉得这就是小事,以静间财团的能量,帮自己搞一套假证应该不难吧——不,他们搞出来的就不是假证了,而是正规证件。


  “那,您打算用个什么名字在地球上行动呢?用原名吗?”


  “用原名……是不是不太合适。”卡尔蜜拉自言自语道,然后看向身后的达贡:“你说呢?”


  “换个名字吧,不然太惹眼了。”


  达贡建议道,因为人类已经解析了上古之战的石板,将上边刻画的巨人名字都给解读出来了,换个假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不过他达贡不需要,因为他不会跟着卡尔蜜拉加入精英胜利队。卡尔蜜拉打算站到台前去,特利迦也已经混进了这只队伍,那么达贡就继续隐藏在暗处,毕竟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名字啊……说起来,特利迦那家伙也换了个地球名字呢。”


  卡尔蜜拉也觉得有道理,既然特利迦都这么做,那么他应该也是察觉到了使用原名的风险吧?


  剑悟: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jpg


  “名字……名字,叫什么好呢?”


  卡尔蜜拉开始苦恼了起来,起名字什么的真麻烦啊。


  “额,如果卡尔蜜拉女士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用‘静间’。”静间会长提议道,大方地贡献出了自己的姓氏,而卡尔蜜拉则是瞪了过去:“这不行,搞不好别人会以为我和你有什么亲缘关系,我记得你是有女儿的吧,你让人家小姑娘怎么想。”


  “说得也是,是我疏忽了。”


  静间会长一头冷汗。


  “静间……静间……嗯,”卡尔蜜拉想了想,最后一锤定音:“这样吧,稍微改一下。”


  “就叫……居间,怎么样?”


  静间会长:“……”


评论(35)
热度(4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